ᵕ᷄≀ ̠ᵕ᷅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50

王一博皱着眉头把热搜看完后只说了一句话:“战哥,你信我吗?”
肖战还是带着惯有的笑容:“这一看就是节目组炒作,跟你有什么关系,我信你什么?”
“你信我吗?”王一博盯着他的眼睛重复了一遍。小赞突然想起来自己一身黑衣在月光下也曾经问对面一身白衣的人“你信我吗?”

谁能不懂呢,只是不说破罢了。


你信不信我自己的节目拉着你的名头炒作我丝毫不知情。

你信不信我从没有在别人身上寻找你的影子。

你信不信我此前很多年,此后所有年我目光所在只有你。

你信不信我,有勇气有能力有恒心和你并肩面对这些公平的,不公平的。


肖战没有说出回答,王一博转身下了车。




人人都说王一博高冷生人勿近不好相处,却没有人知道这个年轻人在工作上基本上宽容到没有什么底线,只要不涉及底线多累多苦都不会跟别人提太多要求,沉默着接受着忍耐着。所以三年过去了,他甚至还在狗华。


小桃第一次见他本人跨过经纪公司直接联系节目组。他很平静的通知对方要不然删掉捆绑肖战的通稿要不然他就解除条约。对方也没有想到他态度会这么强硬:“王老师,这就是正常的给节目预热炒作而已,何况并没有伤害到肖战老师什么,这是共赢啊。”

“你要热度我可以配合你,但是涉及到他不可以。官博上发的预告,联合营销号发的通稿,买的热搜,秦越的个人访谈,都要删掉。”

他挂了电话直接对小桃说:“我们回公司吧,省的来找我。”

小桃看着他很久没有休息眼睛里都是红血丝,突然涌上莫大的无力感,真的无力保护他们,在这样的舆论世界。

两个人又怎么穿过这些真真假假看清对方的心意呢?




肖战还没到酒店就接到小郑姐姐的电话:“宣传突然撤了,我们还需要回应什么吗?”




狗华的高层坐了半个会议室:“滑天下之大稽,王一博,你真的觉得自己火了?!有哪个艺人敢越过公司去提解约?!只是正常的营销你犯得着这么大阵仗吗?炒他的名气又不是只我们一家?只是长得像和你炒个cp,你就发疯?网上骂他的什么话不都有,他又怎么样了吗?”

“姐,”王一博坐在座位上并没有特别的情绪波动“外边什么声音,我都没有觉得跟你续约是错的。但是今天,我真的觉得,还留在这里是我的错。”

“秦越这张脸,你藏了多久?整容?断骨增高?你,还有你们,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筹划这件事?我没有反应,你们还有多少后招?”

“还是,我说的不够清楚,姐,你不是心知肚明吗?我喜欢肖战这件事,还有谁不知道吗?”


“王一博!”

他从座位上站起来笑着看变了脸色的造星人:“还是连你们都害怕承认自己的摇钱树竟然喜欢一个男人。所以我就算签了三年合约,你们还是这么着急。不是怕我走,是怕我被所有人唾骂再也拿不回来一分钱!”

“王一博,你私底下想怎么玩都可以……”

“姐,”他最后一次这样称呼这个把他带到这个圈子里的女人“我从来不是玩。”


会议室的人走了个干净,只剩下王一博和小桃。

王一博问:“你有什么打算?”即使火成这样他也没什么跟公司抗衡的能力,公司狠心要是雪藏他只要合约在他就翻不了身。

小桃扶了扶眼镜问:“我想问,体育明星需要助理吗?”

说完两个人相视一笑。

何所惧?

无所惧。




评论(1)

热度(75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